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 > 正文

2017年就业大趋势:IT行业成为高薪热点

2017-04-13

金三银四”季节已经来临,很多同学们都投入到找工作的热潮中,有的甚至都找了一个多月,但一点儿起色都没有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来,今天小智就为你分析一下:
首先,与企业吻合的人才比较少。
“今天筛选了将近六十个简历,但和我们公司职务吻合度较高的也不过10%,再经过面试这一关,几乎就没有什么适合的人选。”一位企业HR表示说。

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

据悉,现在各个行业的面试邀约率10%左右,毕业生每投递十次简历,仅仅能得到一次面试的机会。相反来说,IT行业的人才面试邀约率和录取率比较高,薪资方面更是比其他职务要高出很多。
其次,IT行业依然是高薪热点
很多人在找工作时,首先考虑的是人力资源行政类工作,其次是财会类工作,但这两方面对人才的需求量已经趋于饱和,再看看销售类工作,虽然投递简历人非常多,但一般都因为难度大,让很多人望而却步。
但在IT行业,因为很多人没有这一方面的专业技巧,或者受到本身所学专业的限制,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投递此行业的简历。但很多人会选择通过IT培训类机构去实现自己梦想,比如陕西华信智原这位小陈:“我今年6月份就要毕业了,之前学的是物流管理,可这个专业找起工作来非常麻烦,也不适合我的兴趣,所以我思索了很多久,最终选择来这里。”再有一个月,小陈就能像很多人一样,投入到IT行业当中来了。
所以,从以上方面分析,2017年就业大趋势依旧是:IT行业成为高薪热点。
正在十字路口徘徊的你,是否也会重新考虑一下投入到IT行业之中呢?

 

官方手机网站

学院官方微信

学院地址: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1号附2号
招生电话:028-69290476

Copyright © 2006-2017 四川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蜀ICP备110173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