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 > 正文

软件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分析

2018-07-19

据析“十一五”期间,软件行业收入年均增速达 31%。2017 年,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条件下,软件行业依然保持快速增长态势。未来10年,我国软件开发类人才缺口将达230万,软件技术人才需求呈现井喷态势,是当之无愧的高薪行业。

全球有25亿Java器件运行着Java程序,450多万Java开发者活跃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数以千万计的Web用户每次上网都会体验到Java的威力。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使用了Java而提高了生产效率。因此专业人才进阶速度非常快,发展空间巨大!
软件行业从业人数平稳增加,工资水平保持较快增长。全行业从业人数接近600万人,比上年同期增加约20万人,比上年年增长3.4%。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增⻓14.9%,人均工资增长11.2%。

这仅仅是IT行业中的软件业,可以试想,从软件业映射整个IT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增长速度和收入增长情况。IT行业俨然始终处于高速增长阶段,已经有了“学了IT技术,走遍天下也不怕”的趋势。工资水平水涨船高的IT行业,值得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去打拼。
 
     
 
 

官方手机网站

学院官方微信

学院地址: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1号附2号
招生电话:028-69290476

Copyright © 2006-2017 四川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蜀ICP备11017392号